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騎戰車 遊天下


單車熱席捲全城,連香港航空也推出單車免費托運,方便一眾車友帶着「私家車」周遊列國。可惜我家中的是摺車,如果把它帶到沙巴走山路,我想不用半天它便欄腰斷開。不過,有時望着眼前身經百戰的愛驅,我會多謝它曾陪我走遍千里,身上每一道「疤痕」也見證着一起熬過的風霜。

現時,香港航空只有沙巴、台灣(台北、台中)、沖繩及海南島(海口及三亞)航線提供免費托運單車服務,想把單車帶上飛機,當然先要上網預訂機票。

1. 登入香港航空網站 http://www.hongkongairlines.com/
2. 選好出發地點和日期。



















3. 顯示出發/回程日期和所需的費用。




4. 確認航班資料,按「繼續」。




5. 輸入個人資料和選擇座位位置,最後繳費即可成功訂購機票。




訂購機票後,記緊最遲於登機前48小時,致電香港航空call centerTel: 3151 1888)登記免費單車托運服務,但重量不可超過25kg,否則便要當普通行李計算嚕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